edotco继续致力于扩大和提高柬埔寨全国范围电信服务质量

【本报消息】柬埔寨领先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edotco(柬埔寨)有限公司正在柬埔寨全国范围内成功部署智能灯杆(smart lamp pole),改善了柬埔寨人民移动网络覆盖范围。

此举再次证明和重申其在柬埔寨倡导可持续设计和创新的承诺。

根据柬埔寨电信管理局(TRC)于2021年12月21日发布的第2953 号信函中,要求所有移动运营商改善网络覆盖,特别是在金边市Boeung Snor 的宾发城(Borey Peng Huot)。

TRC还将17个住宅区(Borey)下的56个项目确定为所有移动运营商要提高移动服务质量的优先事项(参阅TRC 第1124号和MPTC第50BT.SSR号的信函)。

edotco集团首席区域官Phillip Wo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edotco柬埔寨致力于通过创新方法提高网络覆盖率。我们希望提高这里的服务质量,同时降低成本和环境影响。创新和可持续的智能灯杆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扩大连接,减少数据拥塞,提供积极的客户体验,并通过解决数字基础设施为未来先进技术做好准备,最终为国家的数字雄心做出贡献。”

“对柬埔寨电信管理局要求的回应,作为领先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我们在7个不同地点安装智能灯杆。我们已在今年2月中旬完成了3个站点,另4个站点于3月完成。这不仅是edotco的里程碑,也是电信行业所有生态系统参与者的里程碑。智能灯杆是加快国内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理想解决方案。它的建设速度很快,将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其他技术服务提供商提高其网络容量和覆盖范围,以满足新兴需求和最终用户增加的使用量。”他补充说。

到目前为止,edotco柬埔寨在全国拥有近4,000个移动信号塔,并在暹粒省建造了柬埔寨有史以来第一座碳纤维塔,直接满足了各省对更广泛、更可靠的网络覆盖的需求。

“随着柬埔寨和世界其他地区向5G迈进,需要建造更靠近彼此的信号塔以扩大覆盖范围。我们edotco将继续专注于提供最好的基础设施,以帮助实现该国的数字目标,这包括下一代技术,例如小基站(small cells)和智能灯杆(smart lamp pole)。” Phillip Wong强调。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