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新批4个投资项目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近日再次批准4个新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近320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约2470个工作岗位。

据CDC发布的报告显示,已批准的4个新项目分别为:Covered Bridge Cabinetry Manufacturing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建设家具厂,项目投资额为880万美元,可创造约700个工作岗位。

SDJC STEEL AND WIRE(CAMBODIA)PRODUCTS有限公司,在柴桢省巴域市投资建设塑料制产品和电线设备生产厂,项目投资额约100万美元,可创造约270个工作岗位。

SOLTEAM(CAMBODIA)有限公司,在金边经济特区投资建造电气产品和电子设备制造与组装工厂,项目投资额约1470万美元,创造约900个工作岗位。

WENDUA PACKAGING(CAMBODIA)有限公司,在柴桢省柴桢市投资建设包装设备、纸箱、标志牌、木制箱、底座、塑料袋和印刷工厂,项目投资额约730万美元,可创造600个工作岗位。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