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申办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第五次会议

【本报消息】11日下午,柬埔寨潮州会馆在潮汕商会举行“申办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多项议题。

会议主要审议答国际潮团关于申办年会要求等相关资料及制作宣传片、恳请书文案要求、确定年会主题、落实联系国际潮团会员单位等议题。

相关议题在会上做了认真的审核。除了部分内容需做修改之外,其它的部分议题基本获得通过,并确定了最终方案。至于具体工作,落实到各相关人员执行。

值得指出的是,之前通过了大量的申办工作,潮州会馆也接受国际潮团总会主席团的视频考察。至日前,筹委会前期大部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的重要工作是为下月举行的两轮投票做好准备,全力争取获得各地潮团及海内外潮籍乡亲的支持。

无论如何,柬埔寨潮州会馆申办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诚意和态度十分明确。近期举行了多次筹备会议,就有关的申办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综合柬埔寨潮州会馆的申办条件及优势,完全具备申办年会要求。期待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能够申办成功。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