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卫队司令视察金银湾,同宜佳公司员工共度柬新年!

【本报消息】2022年4月13日上午,柬埔寨三军副总司令兼警卫部队总司令兴文贤将军视察金银湾。
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宜佳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付宪亭先生亲自陪同接待。

在付董的引领下,兴文贤司令考察了王子岛景区,包括新建成营业的王子岛酒店、树抱石公园、金秋传媒影视基地、沥青路,以及云壤精品酒店、新建的银湾三号码头。

付董讲述金银湾开发现状:
截止到今天,银湾修路约90公里,金湾约60公里,道路畅通无阻。银湾和金湾的码头都已经建成,现在3号码头已经入海200多米,水深4米左右,可以通过驳船将汽车、建材、大型机械设备运到金湾。银湾-金湾的海底电缆和海底光缆也建成了,新岛从此有了电力和宽带网络,具备了大规模开发的条件。
去年开始在新岛金湾建设隐居者酒店,现在已经建成营业。同时五星级御濠邮轮在金湾坐滩成功,金湾从此多了一个豪华五星级酒店,金湾的接待能力大大增强。目前邮轮酒店正在内部装修中。明年将继续扩建3号码头,最终建成一个大型游艇俱乐部。政府最新的消息也确定了要在银湾和新岛之间修建一个跨海大桥,彻底解决新岛的交通运输问题,未来天堑变通途,新岛的开发将全面提速。

司令高兴的说:
疫情这两年经济形势很艰难,没想到金银湾还在坚持开发,完善了基础设施,为后疫情时代大规模开发创造了条件!现在金银湾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道路铺上了沥青,新的酒店、花园、码头都建成了,许多投资商也进来了,可喜可贺。
在大发展的同时金银湾也保护了大片的原始森林,生态环境维持的很好,这很难得。有许多开发商喜欢把土地上的树都砍了,那样不好的,是不负责任的。
新岛开发不易,最难的就是前期的基础设施建设。3号码头挖山填海,气势雄伟,再加上海底电缆和光缆,金湾的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正值柬埔寨新年,司令与付董一同在王子岛酒店烧香祈福。司令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神灵保佑金银湾平安!祝付总和宜佳公司全体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金银湾游客多多!投资多多!


临近中午,付董陪同兴文贤司令以及卫队高级军官一同用餐,共度柬新年!

付董致贺词:值此柬埔寨新年之际,我代表共发国际投资集团/宜佳旅游发展公司全体员工,祝洪森总理和兴文贤司令、全体警卫部队官兵,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午宴结束,付董和兴文贤司令一行依依惜别。

注:洪森总理和兴文贤司令多年来一直保护和关心共发集团在柬埔寨的投资和发展。2010年4月10日洪森总理批准总理卫队同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公司建立军民共建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