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向柴桢省捐赠3500个环保炉灶

【本报消息】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携手,向柴桢省巴域市巴德边特隆村捐赠3500个环保炉灶,旨在减少当地居民使用木炭和木材,降低他们日常消费,进而积极参与当地节能环保和减贫工作。

本次环保炉灶捐赠仪式于4月24日下午举行,国务部长兼柬埔寨国家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ESCAP)主席李突出席主持仪式。柴桢省国会议员杰顺阁下,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博士等众多当地居民共同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国务部长兼柬埔寨国家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ESCAP)主席李突在仪式上向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向柴桢省巴域市巴德边特隆村捐赠3500个环保炉灶,旨在积极参加当地环保和减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他介绍,这环保炉灶大大节省当地居民的烹饪时所燃烧的木炭或木材的森林生物质量,对当地环保和减贫工作作出贡献。

同时,李突国务部长对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和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一直以来为全国边远地区的贫困居民家庭,尤其是面临生活困苦的居民展开慈善活动,为积极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表示衷心感谢。

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保佶通过视频系统表示,捐赠本次环保炉灶的目的,是为也积极参与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从而加深柬中两国民间交流与合作的关系。

他表示,这环保炉灶积极参与降低当地居民燃烧木炭或木材,参与减少当地的环境污染问题。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