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FURI Times Square Mall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启用

【本报消息】位于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三号分区一村独立大道FURI时代广场(FURI Times Square Mall)的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动汽车充电站于4月27日隆重举行启用仪式,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出席主持剪彩启用仪式。


孙占托部长在启用仪式时表示,该部将在全国省市建设更多的充电站,鼓励和吸引公众使用电动汽车,并与企业合作推动安装更多充电站。


他也对FURI Times Square Mall管理层提供5年的免费公共服务地点,以促进道路运输和税收征管领域公共服务,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电动汽车推广活动的支持,包括充电站和KTS公司合作并支持该部的所有举措。


他说,为实现2015-2025年国家工业发展政策并成为高收入国家,柬埔寨需要优先处理四项任务,即:将电价降至较低水平;必须有良好的人力资源;降低物流和运输费;将整个西哈努克省建设为经济特区,以吸引更多的投资为民众创造就业机会。


此外,公共工程和运输部正式启用的第6个公共服务中心是为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减少服务时间、减少非正式花费、消除复杂程序、使服务更贴近人民而建立的,并能够管理、监控、加强服务提供的效率和透明度,使其变得更好。


应提的是,目前该部在公共工程及运输部总部、金边市永旺1商场、永旺2商场、金边市集茂诺罗商场,以及暹粒省的Heritage Walk都设有公共服务中心。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