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到访星迈黎亚金边商贸城

【本报消息】近日,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柬华日报社长黄焕明先生、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兼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副团长钟耀辉先生、柬华日报总编安佳先生、新创展总经理李展博先生等一行莅临星迈黎亚金边商贸城参观指导,共同商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星迈黎亚家电版块负责人秦晓东先生对柬华理事总会和柬华日报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引领来宾们实地考察星迈黎亚金边商贸城,详细介绍柬埔寨星迈黎亚在柬埔寨的商业布局和发展规划。

期间,方灿成勋爵和黄焕明社长对来自中国物美价廉的产品表达一致好评,并对星迈黎亚金边商贸城的落地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柬华理事会和星迈黎亚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到访,柬华理事会还对中国政府在疫情期间对柬埔寨提供的众多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方灿成勋爵表示,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和商户前来柬埔寨开拓市场,尤其家电产品是属于柬埔寨重要的生活必需品,未来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通过对星迈黎亚金边商贸城的实地考察,柬华理事总会坚定了与星迈黎亚合作的信心,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夯实了未来双方合作的基础。后续柬华理事总会将在家电产品、家具建材、日用百货等众多版块与星迈黎亚联手合作,让中国的高性价比产品在柬埔寨得到更全面的推广。

金边星迈黎亚在柬埔寨占地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展望2030年,将建成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贸城集群,成为柬埔寨全国首屈一指的商品集散地。星迈黎亚金边商贸城重点打造“共商、共建、共赢”的海外商贸基础设施,构建商品贸易、物流仓储、电子商务、金融保理、会展营销等完整的市场生态圈,全面助力各地中小企业商户拓展柬埔寨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