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物流中心项目有望近期动工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透露,耗资约2亿美元的“金边物流中心”(PPLC)项目预计将在近期破土动工。

本月3日下午,世桥集团与叶水福集团签署共同发展和兴建“金边物流中心”的谅解备忘录。

世桥集团董事长谢礼德勋爵与叶水福集团执行董事长叶进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 Infrastructure Asia (IA) 公司代表、亚洲开发银行代表、财经部代表、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馆代表、柬埔寨发展理事会代表出席见证。

孙占托部长指出,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后,金边物流中心项目将在近期开始动工。待项目竣工启用后,将参与提高柬埔寨的物流运输领域,同时助于降低成本、节省时间,提高竞争力,吸引更多外国投资商。

他说,为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商,柬政府正努力建设、扩大和提高陆路和水路运输基础设施,以促进和加强柬埔寨物流领域发展,并能够与地区的其他国家进行竞争。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