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书局波则东第11分店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位于俄罗斯大道的国际书局(IBC)波则东第11分店于5日上午隆重举行开业庆典。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先生、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会长会主席林应祥先生、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柬埔寨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许先进勋爵、柬埔寨潮州会馆领导、林氏宗亲总会领导等华社名流到场祝贺。

国际书局董事长林国财勋爵表示,国际书局在柬埔寨经营长达20多年,在全国各地开枝散叶,如今第11分店正式开业。

他说,国际书局第11分店开业期间,即5月5日至19日,一连14天举行促销活动,凡购买10美元以上的商品即可获得2美元的礼券。

据介绍,国际书局主要销售各类书籍,包括中文、柬文、英文工具书、小说字典、杂志,儿童图书和儿童益智玩具、文房用品、运动器材等应有尽有,除了为公众提供精神粮食外,也为企业提供多种各类的文房用品。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