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探访金边洞里萨河边360度河景大平层上河苑

  “三江环抱,上风上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请跟随笔者探访金边洞里萨河边360度河景大平层上河苑,英文名为UPTOWN 。

  UPTOWN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水净华区是金边的交通枢纽,也是连接金边与柬埔寨一些主要省份如磅针省,磅通省和暹粒省的必经之路。据《首都金边总体规划书》中表示,“将在五年内把水净华区打造成金边超级繁华中心,成为优美富有前景的新型高端富人区。目前在此区域有大量的高端别墅在建, 已经取代堆谷区成为新生代富豪区。水净华区域版图上规划在建的有水净华卫星城和李永发卫星城,总计约在水净华区投资俞30亿美元。

  根据这两大卫星城项目在水净华区的发展规划范围显示,未来区域内将建有大型的商业大楼、超市、豪华住宅区、高尔夫球场、动物园、水上乐园、国家运动场(区域内在建的40公顷的奥林匹克体育馆将成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主场)、五星级大酒店等,成为一个集高端居住、商业、娱乐、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区。水净华区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这个品牌酒店在选址上非常苛刻,这也间接印证了水净华区独一无二的天赋资质。

  湄公河、百色河、洞里萨河三江交源,360度最佳的观景视角,能俯瞰整个金边的美景。站在UPTOWN顶楼,金边王宫及寺庙、加华银行金融街以及总理府尽收眼底,紧邻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市政厅、亚运会馆,其前瞻性的城市规划及高标市政配套,仿佛再现20多年前的上海“陆家嘴”。

UPTOWN大平层的特点

  UPTOWN大平层突破了普通公寓产品的设计理念,实现了一层一户、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由于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也称其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功能扁平化

大平层产品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大平层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保姆房、司机房、保镖房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配套高端化

UPTOWN大平层豪宅社区,面对的是城市高端人士,在配套上也有针对性:如高端商务会所、运动健身会所,配备泳池、交际等方面的需求。

景观面集中

别墅的景观往往被划分到每户人家,资源过于分散不能体现出低密度带来的优势。而UPTOWN大平层则能很好地掌握景观面和私享性,体现居者身份的尊贵,三面环水,户户观景,举步换景,在气势上远胜单纯的别墅庭院绿化。

私密性具佳

UPTOWN大平层的一大优势特征,就是其拥有的双主卧设计,让居住区与活动区分开,日常交友与居住休息互不干扰,同时居住者能拥有独立的生活空间,比如与男女主人卧室同等大小,同等配置,让男女地位更加平等。保姆房司机房与保镖房的集中设计、并且也避免了一些人从外面就能够看见自己室内的不便,更能保障隐私。

高端资源层

纯粹的大平层社区是精英人士所喜爱的豪宅产品,基本上都是社会的高端人士,因此自然会拥有不一样的圈层氛围。高层的建筑形态聚集更多精英人士,也给业主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让业主有机会在家门口汇集人脉。

UP TOWN空间可达约520㎡,堪称平层豪宅典范。为城市塔尖圈层量身定制中心艺术亲水景观豪宅。

最后介绍一下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所在地,柬埔寨金边市水净华区洞里萨河街90号

硬卡(永久财产)

占地面积637㎡,建筑面积9166㎡

建筑总高85㎡,共21层

朝南方向建设,车位50个

地下一楼:停车场(自动泊车系统)

G层:大堂、咖啡厅(夹层为物业办公室)

2层:西餐

3-13层高档住宅公寓(层高3.3m)

14、15、17层为整层520平米大平层

18层为商务区

19层:泳池、天空吧、

20层:健身房

21层:雪茄房

周边及配套:国际学校(诺顿大学、加拿大国际学校)、超市、银行、日本医院、餐饮、亚马逊咖啡店、步行街等

若您对笔者介绍的项目感兴趣,可致电TEL: 086 419 413了解详情,感谢您阅读并传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