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华学校老师李文义老先生体弱多病 盼广大各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

【本报消息】端华学校老师李文义老先生体弱多病,医疗费和生活开支已成了沉重的负担,目前身患重疾在家接受治疗。因此,恳求广大各界热心人士伸出援手,捐助善款助老先生渡难关。

5月9日下午,周庆勇先生、蔡文强和陈中盛先生看望和慰问李老先生,并祝愿其早日康复,同时也移交了一批善款。

周庆勇先生闻讯李老先生的处境后,便前往老先生的住处详细了解老先生的具体病情和日常生活状况。周庆勇先生与夫人方秀姝女士、女儿周佩如乐捐500美元。

李老先生从事华文教育长达30多年,现年已是87岁高龄,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目前瘦弱如柴,无法自行走动或站立。目前家境也面临治疗费开销的负担,希望广大善心人士捐赠善款,缓解医疗费的庞大开支。

李文义老先生长期致力于海外华文教育事业,成绩卓著,获得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颁发的海外华文教师优秀奖。李老先生为柬埔寨侨社和谐建设、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等作出的巨大贡献。有意向李文义老先生捐助的热心人士,可通过蔡文强先生(电话017886000)进行联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