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霖勋爵辖下“冠霖国际集团大厦”隆重举行落成剪彩仪式

【本报消息】杨宗霖勋爵辖下“冠霖国际集团大厦”于本月9日隆重举行落成剪彩仪式,柬华理事总会多位常务副会长、柬埔寨潮州会馆领导、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员、各华社代表、政府官员、公司企业代表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冠霖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宗霖勋爵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拨冗出席表示衷心感谢。

杨宗霖勋爵也回忆了父亲杨启秋勋爵在世时候的辉煌成就。他说,父亲不仅是公司的创办人,也是一位出色的商人,同时又是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领导者,从初期就参加领导柬华理事总会的工作。

杨宗霖勋爵指出,父亲用了他的一生的时间和精力贡献于公司及华社,配合政府的政策帮助消除贫困,参与推动国家经济发展。30年间得到广大华人华侨支持担任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会长连续四届,为柬华理事总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称, 今天,这栋商务大楼落成,主要来自于父亲以及母亲蔡巧娥勋爵的养育和细心栽培,指导我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成为一位成功的商人。

“我所成立的冠逢柬埔寨国际集团公司,是冠霖国际集团的一部分,主要配合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目前社会的发展趋势以及国家的发展政策,扩大新的商务方向。”

他强调,“我也发觉到,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直支持、满意我公司的产品和活动。我深信,未来大家一定会继续更大的支持我公司的产品和活动。”

嘉宾们纷纷向杨宗霖勋爵送上美好的祝贺,祝愿往后生意蒸蒸日上、事业腾飞。

在活动上,冠霖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宗霖勋爵还向农村发展部捐赠了一大批防疫物资。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