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柬大使赞叹金边发展速度

【本报消息】5月12日下午,金边市长坤盛会见新加坡驻柬大使张丽清女士带领的代表团一行举行会谈。

张丽清大使表示,近20年来,金边市各基础设施取得了迅速的发展,尤其是在行政管理方面深得外国投资的信心,她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她指出,金边市在众多摩天大厦不断拔地而起的同时,还良好地保留了许多古建筑物,使其更据魅力以吸引游客前来旅游观光。目前许多来自新加坡的公司陆续进军柬埔寨,涉及的投资领域包括贸易、运输和太阳能板等。

张丽清大使称赞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上取得成功,使之全面重开国门促进各行各业复苏。

金边市长坤盛对张丽清大使与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近20年来,金边市各领域取得迅速发展,城市人口至今已增长至约300万,这使得城市交通面临巨大压力。

他介绍,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金边市政府在抗疫防疫工作上取得良好成绩,使得全面重开国门并解除了户外口罩令。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