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助李文义老师缓解医疗负担

【本报消息】《柬华日报》日前报道了《端华学校老师李文义老先生体弱多病 盼各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的新闻后,各界热心人士纷纷响应,截至5月16日,热心人士向李文义老师捐赠的善款累计4730美元,以积极参与缓解李老师和其家人的医疗负担。

李文义老师通过《柬华日报》向广大善心人士陆续捐赠善款,帮助其缓解医疗负担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热心贤达们身体健康,阖家平安,万事如意!

执教30余年的端华学校老师李文义现年87岁,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身体瘦弱如柴,无法自行走动或站立。李老师长期致力于华文教育工作,曾获中国国侨办颁授海外华文教师优秀奖。现今,庞大的医疗开支已成了家庭的重担,希望广大善心人士捐款,缓解医疗费支出压力。

向李文义老师捐赠善款的热心贤达(排名不分先后)包括: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勋爵1500美元(500美元及预付医疗费1000美元)、谢礼荣勋爵500美元、 周庆勇500美元、端友会500美元、林列华阁下200美元、钟耀辉100美元、陈佩香 30美元、吴立英150美元 、江创龙200美元、刘礼福200美元、傅美兴100美元、傅汉隆100美元、傅汉强100美元、蔡汉文500美元、陈中盛20美元、蔡文强20美元、王国维 10美元。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