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拟开发新旅游项目加快行业复苏

【本报消息】本月16日,旅游部在“加强路线图的实施和未来的挑战”会议上宣布,全国25个省市将设计开发新的旅游产品和目的地以吸引游客,继而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复苏。

旅游部国务秘书邓詹达在主持上述会议时表示,目前,部分省市景点已编入联合游,以整编多个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打造单一更具吸引力的旅游套餐。

他说,新冠疫情间及疫后,王国政府将一直携手私营领域不断提升旅游相关企业的服务质量,尤其是高度关注接待和保障游客安全。

他指出,有关机构正在准备引入和推出各种激励机制,以吸引更多中转入境柬埔寨。同时,预计今年前往柬埔寨等各领域交通航线都将保持增长势头。

此外,上述会议还讨论了旅游业复苏阶段已经和可能出现的挑战,其中包括全球整体经济形势、俄乌冲突、油价上涨、区域国家持续收紧、出入口岸面临一些亟待解决问题等。

上述会议还审查并同意继续执行2021-2024年疫情危机期间及之后恢复和促进旅游业的路线图中的行动计划。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