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 柬中关系发展学会向暹粒女王宫县捐赠997个节能炉灶

【本报消息】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携手,通过“节能小炉灶公益项目”继续向暹粒省女王宫县克那松戴乡女王宫村捐赠997个节能炉灶,旨在减少当地居民使用木炭和木材,降低他们的日常消费,进而积极参与当地节能环保和减贫工作。

本次节能炉灶捐赠仪式于5月17日上午举行,国家维和扫雷部队中心主任森速万尼出席主持仪式。

国家维和扫雷部队中心主任森速万尼在仪式上向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向暹粒省女王宫县克那松戴乡女王宫村捐赠997个节能炉灶,旨在积极参加当地环保和减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他介绍,这环保炉灶大大节省当地居民的烹饪时所燃烧的木炭或木材的森林生物质量,对当地环保和减贫工作作出贡献。

同时,森速万尼主任对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和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一直以来为全国边远地区的贫困居民家庭,尤其是面临生活困苦的居民展开慈善活动,为积极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表示衷心感谢。

他对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一直以来与中方合作,积极参与柬埔寨当地社会的环保工作,符合王国政府政策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获赠节能炉灶的居民表示,这个节能炉灶不仅外观好看还耐用,将积极参与降低当地居民燃烧木炭或木材,大大减少其家庭的生活消费支出,并参与减少当地的环境污染问题。环保炉灶项目在积极参与提升当地居民生活水平的同时,还加深柬中两国民间交流与合作的关系。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