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呼吁国民继续投票支持人民党

【本报消息】第5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竞选活动首日,洪森总理发文呼吁全国同胞继续投票支持人民党,并承诺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人民党主席洪森亲王于21日签发的文书指出,自推翻以波尔·布特为首的红高棉政权43年以来,柬埔寨在人民党的执政下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推动国家各领域走上了迅速发展的道路。

洪森指出,目前,在和平和民族统一的屋檐下,柬埔寨全国人民安居乐业,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国家社会发展和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在国家发展过程中,落实2017-2022年乡分区发展政策,使全国各个乡分区都取得了巨大的变化,各乡分区更加安全,人民生活水平均被改善,人民的自由权利受到法律的保障。

洪森表示,王国政府通过落实乡分区发展政策,为人民提供了就业机会,促进农业发展,不征收农业用地税,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粮食安全,扩大清洁水和电力供应等。

他说,新冠疫情暴发期间,王国政府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运动,为民众免费接种疫苗,进而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并向严重受疫情影响的群众发放纾困金,助他们度过疫情难关。2022年6月5日,柬埔寨即将迎来第5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这是全国各个乡分区,乃至整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活动。因此,请全国同胞们继续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

洪森总理承诺,柬埔寨人民党将继续努力成功实施各项利民政策,坚决维护国家和平及稳定社会治安秩序,提高公共服务效率,增强贫困群众和易受害者的社会保障,推动各乡分区各个领域发展,进而造福全国人民。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