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港澳商会代表团访问广肇学校

【本报消息】5月24日,柬埔寨港澳商会会长任瑞生勋爵、卢雨明副会长、林志强副会长等一行莅临柬埔寨广肇会馆参观访问,并同广肇会馆会长蔡迪华勋爵、梁振辉秘书长、李锦麟副会长、卢文志副会长、蔡迪祥副会长、黎明副会长、程通副会长、蔡迪远副会长、文彦云副会长等进行亲切友好座谈。

在蔡迪华会长、副会长们的陪同下,任会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学楼礼堂、教室、电脑室、国际幼儿园、半日制幼儿园等场所,双方就教育的发展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任会长表示,通过这次访问,广肇学校办学规模确实令人佩服,办学成果令人赞赏,特别是会馆的各位会长们、教师们为华教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更是令人感动,精神值得钦佩。他指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中文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柬埔寨港澳商会会继续支持广肇学校华文教育的发展。

 

梁振辉秘书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对任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广肇学校全体教师为学校付出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得到任会长们的支持,支持会馆兴办华文教育、培养人才,共同推动中华文化、教育等方面。

广肇学校符美菁校长表示,学校在广肇会馆各位会长的正确领导和各界人士支持下,坚持以“教学改革发展”为宗旨,以“扩大学校办学规模,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总体发展目标,努力强化内部管理,大力改善设施条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使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期望会长们对我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蔡会长代表广肇会馆感谢柬埔寨港澳商会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今后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广肇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