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棉发勋爵率柬华总会代表团探访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捐赠物资

【本报消息】26日上午,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处处长郑棉发勋爵率领柬华理事总会成员前往柬埔寨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NBIC)探访及关怀院童,并向该中心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

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有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蔡伟华勋爵、陈廷伟勋爵、青年常务副会长兼青年团副团长江创龙、秘书长钟耀辉、热心华裔人士钟贵强等。

郑棉发勋爵向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捐赠的物资包括大米、垃圾桶、饼干、方便面等。

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主任Thor peou女士对郑棉发勋爵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中心的情况。

她说,该中心成立于1980年,直到2008年搬到棉芷区宋仁芷3分区Duong Ngeap 3路。目前该中心共有160名儿童,其中70名儿童可以自己吃饭,90名需要工作人员来喂。

郑棉发勋爵希望捐赠的物资能够帮助国家婴儿和儿童中心度过眼前的危机,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心特殊孩童及身世不幸的孤儿。

在活动上,郑棉发勋爵还向该中心捐助了一笔资金。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