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新任驻柬大使拜访赛冲亲王

【本报消息】本月27日,巴基斯坦新任驻柬大使Zaheeruddin Babar Thaheem率代表团礼节性拜访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并举行会谈会,双方就开展经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等事宜达成共识。

赛冲亲王欢迎巴基斯坦大使履新,并表示柬埔寨与巴基斯坦自1952年建交以来,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愿两国的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传统友谊历久弥坚。

赛冲亲王指出,柬巴两国参议院总秘书处此前曾签署过一份为期五年的谅解备忘录,但至今已过期,希望在新任大使的促进和协调下,双方再次签署五年的谅解备忘录。

他说,两国之间的贸易、投资和旅游访客仍然有限,希望在大使任期内,两国双边关系与合作将得到加强。同时,持续深化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为两国社会经济发展和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巴基斯坦新任大使承诺在执行使命期间,将致力于巩固和推进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