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C收购柬埔寨18家Kiwi Mart便利店

【本报消息】泰国大型超级市场——Big C Supercenter Plc公司通过其在柬埔寨的子公司斥资收购位于金边市和贡不省的18家Kiwi Mart链锁便利店。

据Big C Supercenter Plc公司顾问Gary Hardy披露,Big C Supercenter(Cambodia)公司已在上周达成收购Kiwi Mart协议,并称这项收购项目是一个绝佳额机会,使Big C扩大其在东南亚和柬埔寨的营业范围。

他指出,通过上述协议,Big C公司将接管柬埔寨18家Wiki Mart链锁便利店,其中17家在金边,1家在贡不省。

据悉,Big C超市从2019年开始进军柬市场,其第一家超市位于卜迭棉芷省波贝市,面积为8000平方米。至今,已增加新2家分店,即Big C Mini店和Big C hypermarket店。Kiwi Mart链锁便利店成立于2017年,是属于24小时营业便利店,店内销售的产品包括本土产品,以及从邻国和法国进口的产品。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