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商协会创会26周年庆 暨第13届会员大会及第13届、第14届会长、监事长交接典礼

【本报消息】柬埔寨台商协会创会26周年庆暨第13届会员大会及第13届、第14届会长、监事长交接典礼于29日晚在金边明星机场酒店举行。柬华理事总会名誉会长李安弟公爵、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携代表团青年常务副会长李坤泰勋爵、青年轮值会长林列华阁下等人,以及在柬台商人士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柬埔寨台商协会第14届会长张南蘋女士致辞时表示,这两年来,新冠疫情将商会与会员朋友们拉开了距离,拉开了商会与所有华人社团的互动与交流。由于新冠病毒肆虐,席卷全球,柬埔寨王国政府出台应对防疫措施,落实全面施打疫苗,不分国内外人民,一视同仁,此前瞻政策,抑制住新冠病毒的扩散蔓延,如今日常生活逐渐恢复正常,我们感受到柬埔寨政府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之下,出台成功的防疫政策,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其对此高度的肯定。

第十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她表示,上任后,她会努力促进在柬台商的和谐,除了商会全体会员外,也包括了我们台商所成立的柬埔寨快乐高尔夫球队、柬埔寨黄埔校友会、柬埔寨客家联谊会、世华工商妇女会、金边首都扶轮社,共同融入,和谐相处,促进交流,相互尊重,相互勉励,资源共享,并极力促成在柬台商的团结力,以及凝聚力,共同寻找台商在柬发展的核心价值与商机。

新任会长张南苹女士

她补充,柬埔寨台商协会与华人社团之间的互动,她将会依循过往,把因为疫情而拉开距离的在柬华人、社团,再度建立稳固的交流平台,共同创造商业契机。

辅导会长王美蕙女士

第13届会员大会上,王美蕙会长对该届进行了总结报告,此外监事长、会务、财务、章程主委、公关主委、联谊主委、社服主委、紧急事故主委也在场进行了报告。

监事长郑名荣先生

就职典礼上,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江永兴主持颁发聘书仪式,柬台商协会第13届会长王美蕙荣升为第14届辅导会长,郑名荣晋升监事长。另外,张南蘋会长对此也宣布了第14届领导团队的组建,包括协会顾问团、副会长、财务长、理事、监事等,同时也对新一届未来展望发言讲话。

柬华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发来贺信

柬华理事总会秘书长钟耀辉上台宣读了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发来的贺信。

值此,柬埔寨台商协会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会长、监事长交接典礼之际,我谨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全体理事同仁,对张南蘋女士当选会长、郑名荣先生连任监事长及第十四届全体理监事,致以热烈的祝贺!

柬埔寨台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监事长的带导下及全体理监事的努力下,为台湾同胞同当地各界人士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并且还积极鼓励台湾同胞在拓展自身事业的同时,通过慈善公益活动,帮助柬埔寨弱势群体,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相信,贵会在新一届会长、监事长的带领下,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