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通过柬中关系发展学会 向菩萨省130位贫困学生捐赠物资

【本报消息】6月1日迎来第73届“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通过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博士,向位于菩萨省菩萨市洛粒分区堆克鲁村一所小校的130位贫困学生捐赠了一批物资。

坡洛旺学校校长森若在活动向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Peaceland)与柬中关系发展学会携手,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向学校130名贫困学生捐赠一批物资,包括书本、铅笔、圆珠笔、尺子、大米、方便面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中国昆明云迪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YUNDI)乐捐1000美元,用于改善学校校园的环境,以及中国广州冰川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当地居民捐赠185个节能炉灶,为积极参加当地环保和减贫工作给予衷心感谢和高度评价。

森若校长也提及有关中国向柬埔寨提供新冠疫苗的价值,使柬埔寨及时性为包括3岁以上的儿童接种疫苗,使柬全国成功建立社区群体免疫屏障,能允许学生们可以安全回到学校上课。这已展现了柬中的“钢铁”友谊关系,积极参与在洪森总理带领的柬王国政府,通过展开新冠地疫苗接种行动,保护全国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中国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珂在活动表示,该基金会欢迎和支持所有中国民间组织在柬埔寨展开慈善活动,尤其是积极参与提高儿童的生活水平,使他们以健康、强壮和智慧的生长。

据了解,主办方在活动精心准备的美味午餐,一起与教师和学生享用,以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