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桔井中山学校欢庆六一儿童节

【本报消息】六一儿童节当天,桔井中山学校举行六一庆祝活动,校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当天同学们来得特别早,只因赶着来参加学校的活动,更有不少同学为了参加活动而向柬校请假。今天参加庆祝活动的不但有全校的师生,还有我们桔井柬华理事会的会长及成员们前来参加,并且本次活动得到了本校校友,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林雄裕集团林少雄先生的大力支持,特地为中山学校的师生准备了节日礼包和奖品,同时桔井柬华理事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饮料。

庆祝活动在马明军会长向同学和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后开展,首先观看了同学们的歌舞表演后,理事会成员和老师亲自为学生们发放了礼物,然后再由同学们自主参加游园活动,主要的游园活动节目有投篮、托乒乓球、剌气球、蒙眼敲锣,二人三足跑、抢椅子等,无论大小同学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每个项目同学们都踊跃参加,赢得奖品的更是开心的跳起来,好多同学都说今天是最快乐的一天,希望明年也要继续举行这样的活动。

(桔井中山学校教师  刘丰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