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宣传最后一天  各政党卯足全力冲刺

【本报消息】本月3日是第5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竞选宣传最后的冲刺,各参选政党卯足全力进行最后冲击,以争取选民手上神圣的一票。

竞选最后一天政党游行队伍和宣传活动随处可见,其中由柬埔寨人民党帮扶茶胶省三局县普别乡工作组组长任坤培领导的支持者也浩浩荡在乡区道路游行,以在投票前进行冲刺,柬政府顾问任万达也出席游行活动,为其儿子任坤培造势。民众也在路旁驻足观望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

任坤培在竞选最后一天接受《柬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乡分区选举竞选宣传活动在良好的气氛下进行,竞选宣传以来没有任何暴力等其他重大事件发生。参与宣传的党员积极地宣传了党领导制定的乡分区政策,以在选举中胜出继续为民造福。

他也呼吁参选政党务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国家选举委员会制定的规则,促使本届乡分区选举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结束。

普别乡一位民众成圣哈受访也认为,广大民众对乡分区选举的认知越来越高,竞选活动也在和谐的气氛下进行,广大民众将在自由和无压迫的环境下投票给自己心仪的政党。

应提的是,第5届乡分区选举于6月5日周日举行,5月21日至6月3日为竞选宣传期,全国共17个政党参选。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