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三号大院农庄”对外试营业  休闲钓鱼好去处

【本报消息】位于3号公路15公里处的“金边三号大院农庄”对外试营业,欢迎喜欢钓鱼的朋友到三号大院农庄寻找乐趣。

艾圣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来柬埔寨已有7年,在柬埔寨经营锅炉生产销售与安装业务。发现柬埔寨没有与中国一样好的农庄,特别是像现在这样的可以休闲、聚餐、钓鱼、吃夜宵以及带家人与孩子共同过体验的场所。

“三号大院”农庄总投资额约为300万美元,建成后的农庄可以聚餐、休闲、娱乐、垂钓(钓鱼年卡折合到每天仅1美元、每天可钓4个小时)。”

他说,我们这里主要是湘菜、粤菜为主,未来也有柬埔寨本地的美食;

艾圣富表示:“我们会以最实惠的价格,做最好的菜品,保质量、保卫生,让大家尽情品尝我们的湘菜、我们的粤菜、我们的本地菜等美食。”

艾圣富介绍道:三号大院农庄面积为46000平方米,已经试运行4个月,各项设施设备正不断完善中;将在中国中秋节之前全面开放运营。目前鱼塘已经投放各种淡水鱼约8000余尾,30余吨,最大的鱼已有10余公斤。宾客钓到鱼既可以放回鱼塘,也可以带走;若将鱼带走,我们仅收费5美元/公斤。

“目前,柬埔寨还没有这么大的钓鱼场地;为了让大家钓鱼钓得开心,吃得高兴,目前试营业时间为早上6时到晚上10时。正式开业以后将从早上6时至凌晨3时。”

艾圣富还介绍:三号大院农庄的菜品,全部采用来自中国特有的传统的“湖南茶油”——“山茶油”。我们也希望在柬埔寨的同胞、以及华人和各界的同胞可以在这里可以吃到“世界健康食用油——山茶油之美食。

艾圣富还强调说,他在来柬埔寨的第四年被湖南政府、以及柬政府和在柬的大部分湘籍侨商侨胞任命为“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会长”。

最后,艾会长说: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将以“三号大院”为载体,致力于带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同时也期望今后在柬的湖南侨商会、驻柬其他商会都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团结友爱,相融共生;让大家能在异国他乡能够品尝到真正的家乡美食和本地美食。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在柬华人华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