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茂零售公司与新加坡珍宝海鲜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本报消息】6月3日,集茂(Chip Mong)零售公司与珍宝海鲜(JUMBO Seafood)公司在金边市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使在亚洲和新加坡最受欢迎的连锁餐厅之一——珍宝海鲜的柬埔寨第一家餐厅即将在集茂271超级商场亮相,为新加坡风味美食带给柬埔寨食客。

集茂零售公司首席执行官Arnaud Dufresne、珍宝海鲜集团总裁黄建铭(Ang Kiem Meng)、新加坡驻柬大使馆代表,以及两家公司领域干部等出席本次签字仪式。

集茂零售公司首席执行官Arnaud Dufresne在仪式上表示,珍宝海鲜的进驻,已证明了广大客户与商业伙伴对集茂271超级商场的信任。他表示,根据集茂集团的未来策略,将继续拓展现代业务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使集茂271超级商场成为柬埔寨零售市场的领先企业。

他指出,正值全球经济正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集茂零售公司坚定决心,以高质量建设集茂271超级商场,并在今年年底投入运营。他表示,集茂271超级商场投资超过1.5亿美元,是柬埔寨最大的市场之一,专注于以优美的建筑风格,将为广大顾客提供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以及舒适和现代化的完美购物体验。

珍宝海鲜集团总裁黄建铭表示:“我坚信集茂零售公司的愿景、市场战略、营销、管理和对客户需求的理解。我确信并且非常积极地认为,选择集茂零售公司作为商业伙伴,将使珍宝海鲜在柬埔寨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集茂集团董事、集茂零售公司和珍宝海鲜集团领域干部强烈希望受到在柬埔寨国内外客户的欢迎。我们承诺并尽最大努力提供最特色的海鲜风味和优质服务。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