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童心,快乐童年——磅湛省公立培华学校庆六一活动纪实

【本报消息】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磅湛省公立培华学校于6月1日这一天在全校举行了庆祝“六一”的活动。

校园里,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处处欢声笑语,一片欢腾。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庆祝“六一”活动开始啦。请看,舞台上一张张热情洋溢的可爱笑脸跳起了优美的舞姿,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这边载歌载舞,那边各项游园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夹珠子、投乒乓球、套圈圈、滚瓶子、投皮球等游戏活动引来了一阵阵喝彩声,同学们涨红着小脸蛋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赢得奖品的同学固然欢喜,输了的同学也不气馁,斗志昂扬地又投入下一次比赛中去,乐此不疲!喝彩声此起彼伏!你看,一位男生怀抱着一大堆奖品喜气洋洋的向我们走来,奖品真丰富啊,有饮料,有饼干,全是林雄裕食品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雄勋爵给我们学校赞助的。感谢林少雄勋爵,正是因为有了您的赞助,我们学校的庆“六一”活动才能顺利圆满的举行。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儿童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也让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磅湛省公立培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