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4个新投资项目获批

【本报消息】6月9日,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宣布批准4个新投资项目,投资总额约158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据CDC发布的报告显示,4个新投资项目分别为:1、OCEAN FAST (CAMBODIA) FOOTWEAR FACTORY有限公司在干拉省波也吕县敦伦通乡51号公路投建制鞋厂,项目投资额约60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约1914个工作岗位。

2、CASE SI TRAVEL PRODUCTS 有限公司在实居省贡碧西县吴波谢乡投建制包厂,项目投资额约41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约1024个工作岗位。

3、SYHJ GARMENT (CAMBODIA)有限公司在干拉省安厝符县贝咋乡4号公路投建制衣厂,项目投资额约34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约1958个工作岗位。

4、SUNRISE OUTDOORS (CAMBODIA)有限公司在茶胶省森隆县克劳乡投建制包厂,项目投资额约23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约857个工作岗位。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