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和印度足球协会向柬埔寨致歉

【本报消息】印度足球协会(AIFF)对6月8日晚柬埔寨国足对阵东道主印度队开场前奏柬埔寨国歌时所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柬埔寨国足团队抵达印度后招待不周表示致歉。

据悉,柬埔寨国足自6月8日至14日将参加在印度举行的2022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并在8日当天对阵东道主印度。赛前,柬埔寨足球联盟主席邵速卡要求亚洲足联(AFC)和印度足协以及比赛组织方为柬国足抵达印度后在食宿招待方面的疏漏及赛事安排的柬埔寨国旗与实际不符进行道歉,否则柬埔寨国足将拒赛回国。

此后,亚洲足球联合会(AFC)向柬埔寨致歉,并对主办方安排的柬埔寨王国国旗在设计和颜色方面不符合技术要求表示遗憾。亚足联也表示将在比赛期间将使用大屏幕上直接展示柬埔寨国旗。

谁料,比赛即将开始时再次出现问题,现场无法播放柬埔寨国歌。主办方的解释是技术人员没能找到柬埔寨国歌,柬国足队工作人员使用自已的智能手机连接播放设备才得以解决,而比赛也因此被延迟了约7分钟。

经过90分钟的比拼,柬国足队最终以0比2不敌印度。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