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文莱两国领导人就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本报消息】值此柬埔寨与文莱正式建交30周年之际,西哈莫尼国王向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致贺电时指出,三十年来,柬埔寨与文莱在诸多领域建立起了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

西哈莫尼国王坚信在两国的共同承诺和努力下,两国外交关系与合作将不断发展壮大,造福两国人民。

西哈莫尼国王与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资料图)

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向西哈莫尼国王致贺电时指出,文莱与柬埔寨有着友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其坚信在未来的岁月中这种关系将得到继续深化和巩固。

他表示,期待不断有新的机会来加强这些非常有价值的关系,以实现我们两国和人民之间的互惠互利。

洪森总理向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致贺电时指出,30年来,柬埔寨文莱两国源远流长的友好合作关系得到了珍视和培育。

洪森总理愿借此庄严的机会重申,其将坚定致力于在双边和多边框架内进一步深化两国的关系与合作,维护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乃至东盟和全球的和平、安全、稳定与繁荣。

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指出,30年来,文莱与柬埔寨在贸易、教育、人文交流等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相信这些备受重视的关系将继续蓬勃发展。

文莱苏丹也表示将全力支持柬埔寨担任2022年东盟轮值主席国,并表示期待与洪森总理开展密切合作,确保今年11月举行的第40届和第41届东盟峰会及相关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将于今年年底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