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现金奖励东运会金牌运动员

【本报消息】持续推动柬埔寨体育发展的金界,日前在举办东运会奖赏仪式上,特别颁发总值为88000美元的奖金,给予在“金界夺金荣耀”赞助计划下的获得金牌的运动员,这项与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签署的项目,在2019年的东运会时,也颁发了总值36000美元的奖金给予金牌选手。

柬埔寨旅游部长兼柬奥委会主席唐坤阁下,颁发10,000美元的支票给予越武道多艺混合组;而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在柬奥委会秘书长Vath Chamroeun阁下陪同下,也为其教练颁发1,000美元的支票

今年是东运会举办的第31届,也是柬埔寨取得最多奖牌的一次,共赢得9枚金牌、13枚银牌及41枚铜牌,共囊括了63项的奖牌荣耀。在2019年的第30届的东运会,柬埔寨当时赢得4枚金牌、6枚银牌及36枚铜牌,对比今昔,取得傲人成绩有目共睹。本次运动健儿共在9个体育项目取得佳绩——57公斤级自由搏击、地掷球双人及女子三人组、男子跆拳道74公斤、女子越武道多艺组、男子越武道双艺组、男子摔跤125公斤,以及男子泰拳63.5公斤。

金界恭贺柬埔寨运动员在第31届东运会中,摘下9面金牌为国争光

于上周五举办的奖赏仪式,出席嘉宾包括旅游部长兼柬埔寨奥委会主席唐坤阁下,以及奥委会秘书长沃忠南先生。

奥委会主席唐坤阁下致辞时说,“我们对柬埔寨将于明年首次承办东运会感到振奋不已,本次取得佳绩,让我们的体育团队信心倍增,奥委会也在正确的道路上为国争取卓越成就。我们感谢金界给予我们的长期坚定的支持,让柬埔寨运动员在今年国际赛事中,取得突飞猛进的佳绩及贡献杰出的成就。”

金界与奥委会携手合作的“金界夺金荣耀”赞助计划,于2011年启动至今已有十载。这项计划乃为柬埔寨摘下金牌的运动员,奖励每人6000美元;而团队则奖励10000美元,而各项目的教练与奥委会也可从每项夺金项目中获得1000美元的赞助。

金界颁发总值为88,000美元的奖赏,给予在第31届东运会中取得金牌的运动健儿、教练及柬奥委会

身为柬埔寨企业一份子,金界不遗余力的提升柬埔寨体育发展的形象,包括通过旗下推广企业社会责任运动组织金界爱心,举办多项社区活动。此外,金界也给予国家体育团队及组织各项赞助,包括足球、网球、自由搏击、橄榄球、越武道及综合格斗等体育项目。这些努力成果,激励着本地运动员积极参与区域及国家级别的重要赛事,未来为柬埔寨的体育发展争夺更多的金牌荣耀,扬名国际。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