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杯”亮相金边 众多球迷争先一睹尊容

【本报消息】在可口可乐公司的支持下,由纯金打造、重量超6公斤的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于6月15日首次登陆柬埔寨。洪森总理在和平大厦举行迎接仪式后,世界杯奖杯被送到德崇国家体育场展出,让球迷近距离观赏并合影留念。


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举办本次世界杯巡回展柬埔寨之旅,已充分体现了柬埔寨人民对足球的热爱,更相信未来柬埔寨将能实现联合举办“世界杯”的梦想。


15日下午,大力神杯在德崇国家体育场展出,吸引众多足球爱好者,排成长龙等待以近距离观赏及合影留念。从下午13时至晚上22时,德崇国家体育场除了开放参展大力神杯之外,还举行了一系列娱乐活动,包括高棉传统舞蹈和音乐会演出等。


在场等待与大力神杯合影的前国足门将苏亚迪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大力神杯近距离接触及合影留念。


他说,大力神杯自1974年设立以来,这是首次出现在柬埔寨的领土上,可以说是柬埔寨足球领域的一大盛事,全国足球爱好者均对此感到自豪。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