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古稀杖朝欢聚一堂 忘年歌舞升平乐度春秋| 乐龄康娱团歌舞团队联谊聚会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乐龄康娱团歌舞团队联谊聚会于本月16日在百适河二餐厅隆重举行。

柬埔寨华社侨领方灿成将军、许先进勋爵、吴兴利勋爵、庄明强勋爵、黄焕明先生、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林少雄先生、林应祥先生、冯利发先生、吴启祥先生、林汉杰先生、林应达先生、林顺先生等500多人出席参加。

据消息称,乐龄康娱团成员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大家的关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创造充满乐趣的人生,并且会更加热爱生活,热爱集体,热爱华社。

在活动中,乐龄康娱团成员们唱歌跳舞等文艺节目,活跃现场气氛。

此次活动,百适河大餐厅赞助舞台场地、音响、灯光、优惠自助餐价格,联谊聚会活动还得到了众多侨领、热心人士的捐款赞助,具体如下:

王汉明伉俪赞助1500美元

方灿成将军赞助1000美元

吴兴利勋爵赞助1000美元

庄明强勋爵赞助1000美元

林少雄伉俪赞助1000美元

德顺干码头赞助1000美元

玛莉美女团赞助900美元

黄焕明伉俪赞助500美元

许遵健伉俪赞助500美元

王咏梅女士赞助300美元

倪桂珠女士赞助200美元

倪桂丹女士赞助100美元

林应祥伉俪赞助100美元

黄玉奎先生赞助100美元

王瑞芳女士赞助100美元

罗婵云女士赞助100美元

罗婵贞女士赞助100美元

洪楚卿女士赞助100美元

吴白娟女士赞助100美元

冯艳芳女士赞助100美元

———————————

合共     :  9800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