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奢华中餐厅金銮殿之皇牌点心任享与单点

【本报消息】好评如潮,循众要求,金銮殿的周末“皇牌正点任点任享”,从6月1日起,转为每日午间时段供应。29美元价格照旧,41道粤式点心和菜色任您挑选。

获奖之奢华中餐厅金銮殿,是城内顶级的海鲜与粤式中餐厅,由中国重金礼聘粤式点心师傅,特别呈献最正宗道地且新颖创意之多款皇牌美点。

广受欢迎的点心任点任享如今可每日享用

据悉,任享之选,除了金銮殿虾饺、鲜肉小笼包、烧鸭叉烧拼盘、生滚海鲜粥、及枸杞桂花糕等,还有XO酱炒萝卜糕、潮州蒸粉粿、酥炸香芋角、香脆啤梨、猪仔奶黄流沙包等特色美点,共有超过41道美点任享。一家大小或亲朋好友聚会相约品尝,最为合适。

这里必点的经典粤式美点之选,信手拈来就有招牌虾饺、烧卖皇、鲜肉小笼包、瑶柱炒萝卜糕、灌汤生煎包、驰名烧腊、干炒牛肉河、黯然销魂饭、皮蛋瘦肉粥、杞枣桂圆茶等等。

必尝美点如金銮殿招牌虾饺,定能令人惊艳其鲜滑的口感,软糯皮身裹入虾仁,即爽又甜;汤汁需要前一晚8小时熬制再灌入蒸熟的小笼包,都是款款佳作。

各式各样的单点创新点心,惟有光临金銮殿餐厅方可大快朵颐,,每日晚间时段可享

于金銮殿所享的每一道点心,都是师傅采用新鲜优质食材每日现买现做,而并非从外直接购买即食成品滥竽充数,这一份用心与坚持,需要花费大量的心力去选料备料,再一颗一枚地以手艺调捏制成,即保证了高质量与口感,也为宾客带来最正宗的味道。

点心任享时段每位盛惠29美元含税,而12岁及以上小孩每位只需半价享用;而5岁及以下孩童则可免费享用。

全日可享加额帝皇尊享之选

出了全日任点任享,还有师傅特别自创或改良版的创意正点如:脆皮鲜虾肠粉、法式雪山包、薯仔牛肉包、迷你小南瓜、西施海鲜泡饭、卡通猫流沙包、泰式雪媚娘及班兰天鹅酥等创意之点,惟有前来金銮殿中餐厅方可品尝。

一盅两件的各款佳点,不容错过这里的独有特色招牌,如脆皮鲜虾肠粉,乃出自点心师傅团队的功劳,一直期望出品新点为饕客带来惊喜,想到以传统的“炸两”点心改良,弃用油条搁久即软的缺点,改以脆炸薄卷的保持长时间松脆,以及加入鲜虾提升丰盈口感。

这道工序繁杂的美点,需以调好的面浆将之一层一层上浆炸成薄细的脆卷,再酿入鲜虾仁与裹上肠粉,吃起来口感丰盈且脆糯相间而不油腻,绝对令人惊艳不已。这道看似简单的得意之作,是经过数月之久反复调校粉浆和其他材料得黄金比例,并多次试吃,最终呈献出惊艳成品。这些用心,都能在品尝点心时感受得到。

外型惟妙惟肖的薯仔牛肉包,以巧克力粉做装饰,让人一见就觉有趣,内馅是咖喱牛肉,咬一口满是肉味馨香,一试为快有惊喜!西施海鲜泡饭,以脆米泡如海鲜汤中,软糯口感讨喜;而手工繁琐的班兰天鹅酥,层次感的酥皮内馅有班兰酱,甜鲜诱人。

点心单点时段则为每日晚间时段(傍晚5时至晚上10时30分)可享用。每份价格从4美元起。

鲍鱼烧卖,经典与奢华之作,肥瘦均匀烧卖加入鲜虾裹起,再以文火焖至于入味的鲍鱼铺上,一口两种口感的绵绵滋味于舌腔缓缓铺展,乃必点招牌之作。这道奢华点心,是帝皇尊享的臻选系列。

除了鲍鱼烧卖,其他可享之臻品如金銮殿烧鹅、北京片皮鸭、燕窝蛋挞及燕窝龟苓膏,宴请嘉宾最能彰显体面气派。

如此精彩之帝皇盛宴,何须再犹豫再三,现在就马上致电+855 23 263 031订座,备有华丽贵宾房及大堂席位任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