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以高品质赢得柬埔寨市场“宠爱”

   【本报消息】江铃汽车(JMC)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澎湃的动力令人耳目一新,中价位高品质低使用成本是性价比的典范。在柬埔寨市场一经上市就深受消费者青睐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江铃福特汽车柬埔寨总代理JMC AUTO于本月17至19日在日本永旺商场二(Aeon 2)举行江铃汽车首次促销活动,总经理朱永生接受《柬华日报》采访时表示:通过举行此次促销活动,也正式宣布中国商用汽车品牌——江铃汽车四款车型,即:2022年款JMC 皮卡车(Pick UP)9、2022年款JMC Pick UP 7、2022年款JMC DFSK Glory 500和JMC  Truck正式在柬埔寨上市。

朱永生总经理说:“江铃福特汽车均采用福特技术标准和强劲的动力系统,性价比更高,而且公司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受柬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他强调:“事实证明,自江铃汽车进军柬埔寨市场后,销量持续增加,证明消费者对江铃汽车配置和质量的肯定,也体现这款商用品牌汽车十分符合柬埔寨市场。”

在谈到售后服务时,朱永生总经理表示:“购买江铃汽车的客户可享有2年或者4万公里常规保养,而且技术保养方面客户不花一分钱”。

据介绍,JMC AUTO在柬埔寨本地是集新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质量索赔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目前JMC AUTO在柬埔寨全国开设了多家JMC的销售与服务据点,并计划将在马德望省和暹粒省等开设更多的服务据点。以满足不同地方的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方便。

在举行上述的促销期间,江铃福特汽车柬埔寨总代理JMC Auto还举行了更多的意外惊喜活动,为客户提供多达500项奖品。

这次活动上,江铃汽车展示4款车型的豪华阵容深受欢迎,为自驾游爱好者和普通上班族提供了新体验。在现场的系列庆祝活动,包括柬埔寨国家拉丁舞选手精彩表演助兴,吸引了无数汽车迷和普通观众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据介绍,中国江铃汽车(JMC)是中国排行第六大商用车制造商的车企。

在活动上促销的2022年款JMC Pick UP 9,售价为45900美元、JMC Pick UP 7售价为38900美元、2022年款JMC DFSK Glory 500的售价为29900美元,以及JMC  Truck(2.5吨)售价29900美元。在促销期间,消费者均可享有优惠2000美元等众多待遇。

江铃汽车(JMC)的产品线包括轻型乘用车、轻型卡车、皮卡、SUV 和新能源汽车,同时也是轻型商用车的主要出口商。JMC更是中国及东南亚皮卡车市场第一畅销品牌,是一个专业造车50年拥有良好知名度的品牌。(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