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写信表扬安达啤酒厂带头安装流量计量器以提高国家税收透明度

【本报消息】6月20日早上,安達啤酒厂举行了啤酒和非酒精饮料流量系统启动仪式,该仪式由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关威宝阁下及其夫人在该公司的啤酒厂主持。公司的共同创始人李安弟公爵和江家祥公爵、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金龙公爵、安達啤酒厂所有管理层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的其他领导和官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威宝阁下转达了总理洪森亲王在表扬信里对安達啤酒厂的高度评价,感谢和赞赏该公司尽管刚开始营业,已自愿配合并执行2021年9月8日第15024号GDT指示,履行财经部2021年1月12日第010 MEF.Pra.k号公告里有关本地饮料生产企业在厂房安装啤酒和非酒精饮料流量系统的义务。

他补充说,已從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金龙公爵收到安達啤酒和非酒精饮料计量器的钥匙,这一举动不仅反映了公司优秀的治理,也为同行以及一般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更指出安達啤酒厂作为政府合作伙伴的私营机构,为国民经济发展与增长的推动力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

安達啤酒厂的联合创始人江家祥公爵表示,虽然安達啤酒厂比其他企业晚几十年才进入柬埔寨市场,但是他们以关威宝阁下在柬埔寨税收改革领域的努力作为模范,尤其是阁下他通过信息技术实现税收部门现代化等重要工作,使国家税收收入以及税务部门更现代、更便捷、更透明。现在安达啤酒厂已有足够的规模,决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以最高责任感的方式树立榜样,自愿安装啤酒和非酒精饮料流量系统,以提高国家税收的透明度。她更强调,该啤酒厂是在国家由于新冠疫情采取各种封锁措施的困难时期建造的。然而,凭着对柬埔寨王国总理洪森亲王的英明领导和长期愿景的信心,同时也由于自己的信念、经验和对社会和政府积极贡献的承诺,公司在短短483天内毫不犹豫地努力投资和建设啤酒厂,即使工程尚未百分百完全完成,生产线已能逐步启动。这是因为该公司希望为恢复国民经济活动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国家增加税收。

公爵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安達啤酒厂已经生产了两款啤酒——安達啤酒和大鹏啤酒,新推出柬埔寨市场6个多月。然而,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著名的2022年国际蒙特评选(MONDE SELECTION)中,经过国际啤酒专家委员会严格而广泛的审查后,柬埔寨市场上的其他啤酒获得了银奖,安達啤酒和大鹏啤酒则得到了金奖。她肯定地说,安達啤酒厂的啤酒产品在短时间内获得金牌,这并不奇怪:安達啤酒厂的啤酒产品能获得这一伟大成就,是因为该公司正确地遵守了与口味、质量和卫生有关的国际标准。她更宣布,安達啤酒厂刚刚生产了一种名为 “龙啤酒 “的新型黑啤酒,其口味比以往更加独特,计划短期内推出市场。而在不久的将来,安達啤酒厂还将生产啤酒和其他非酒精饮料,以满足柬埔寨市场的需求。

安達啤酒厂是安達集团的子公司,安達集团是一个著名的集团,一直以来赢得了许多世界上知名国家和国际机构一系列的重要奖项。这些奖项的获得得益于该集团一直秉持 “质量、健康、优质服务和友好环境”为核心价值观并在柬埔寨作投资,包括银行、房地产、酒店、食品、商品和服务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