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友协主席艾森沃阁下出席四川-东盟企业家交流会

【本报消息】6月22日,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应邀出席由中国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创办的品牌项目“外企看四川”系列活动之四川—东盟企业家交流会,参议员兼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刘明勤阁下和协会秘书长占索万那烈等共同出席。

参议员兼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刘明勤阁下和协会秘书长占索万那烈等共同出席。

本次四川—东盟企业家交流会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四川省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其目的是帮助东盟各国企业更好理解和把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对与四川省商贸往来带来的利好机会,进一步助推四川—东盟商贸关系发展。

柬中友协主席艾森沃阁下

本次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来自东盟国家友好组织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东盟国家在川渝两地商协会代表等参会。交流会上还邀请成都海关关税处和四川省贸促会商事法律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四川省当前的外贸形势和实施的一系列优惠措施与东盟企业家代表们开展交流,以期加深其对RCEP背景下在川经商相关政策的了解,为深化四川-东盟合作牵线搭桥。

据了解,李克强出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座谈会上时强调,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都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我们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明确透明稳定可预期的监管规则,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保障外资企业依法平等进入已经开放的领域,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持续将中国打造为世界的大市场、外商投资的热土。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