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崇正学校举行专修、中学、小学毕业考试

【本报消息】为了更好地检验学生们多年来的学习效果,柬埔寨客属会馆公立崇正学校于6月24、25日举行专修、中学、小学毕业考试。

7点20分,穿上整洁大方校服的孩子们,精神焕发,鱼贯进入学校精心布置的考场,迎接他们在华校学习阶段的最重要的一次考试。考场严格按照教育与卫生部门防疫指示布置,两个考场都宽敞明亮、通风透气,考生座位均保持着安全距离,考生和监考老师均全程佩戴口罩。

开考前,周洁明校长作了简短讲话。周校长强调了毕业考试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考生们务必遵守考场纪律,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同时鼓励考生沉着冷静认真应考,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周校长指出,毕业考试是同学们多年在校学习情况的一次总体测验,同学们通过平时的认真听讲和精心复习,一定能考出理想的成绩,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做一个合格的、甚至优秀的崇正学校毕业生,为自己的前途铺路,为崇正学校争光。

崇正学校共167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考试。作为柬埔寨第二大华校的崇正学校,数十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合格人才,为柬埔寨的华文教育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崇正学校 余凤云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