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发表声明宣布接受选举结果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26日下午发表声明,宣布接受第五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结果。

柬埔寨人民党认为于2022年6月5日举行的第五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严格遵循柬埔寨王国《宪法》和相关法律,在公平、公正和无暴力的环境下顺利进行。

声明指出,选民名单上超80%的柬埔寨人民充分行使了他们的权利和义务,以选出他们喜欢的地方领导人。

声明称,柬埔寨人民党借此机会郑重宣布接受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于2022年6月26日宣布的第五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正式结果。

此外,柬埔寨人民党对全国选民投票支持,使该党取得压倒性的胜利表示最深切的感谢;对所有政党、协会、非政府组织等各界的国家观察员以及密切关注投票过程的国际观察员表示深切感谢;对友好国家和国际社会对柬埔寨民主进程的持续支持、对选举进程的监督,以及对选举的积极评价深表感谢。

声明强调,柬埔寨人民党在人民面前下定决心,将成功实施有效政策以维护和平、稳定、安全、社会秩序;改善公共服务,增加对穷人和弱势群体的社会保护;发展各个领域,以满足地方各级人民的最高愿望和利益。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