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FINANCIAL将其业务潜力扩展到国际市场

【本报消息】一家通过区块链技术创建房地产投资平台的Z1 FINANCIAL将其业务潜力扩展到国际市场。

近日,Z1 FINANCIAL管理层完成了使命,在泰国与多家国际公司会议。

这些公司包括:MFC Asset Management PLC、All Inspire Development、FOUNDATION FOR FOUNDATIONS & VOLUNTEERS,以及在泰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的大型活动组织者G.YU Creative公司等。

Z1 FINANCIAL代表人表示,与上述公司会议主要讨论和分享如何开发和受益于使用区块链数字平台的经验。

此外,本次会议将促成未来商业伙伴和战略商业伙伴的合作,特别是通过名为“Metaverse Concert”的技术举办演唱会,Z1 FINANCIAL将通过其投资平台提供支持。

 

Z1 FINANCIAL管理层对此次访问表示乐观,并相信公司将建立扩展国际合作伙伴,为Z1 FINANCIAL平台带来潜力和全球利益。

Z1 FINANCIAL是东南亚第一家公司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发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数字投资平台,该技术让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投资更容易、更安全、成本更低、更省时间。

为了让投资者更容易投资到Z1 FINANCIAL平台,该公司开发了一个名为Zillion Trust Unit(ZTU)的投资单位,这是一个在Z1 FINANICAL平台上运营的投资单位,用于在柬埔寨和国外房地产项目的投资。

Z1 FINANCIAL 于 2021 年 6 月在新加坡成立,是一家国际公司,旨在使投资者能够在柬埔寨和东南亚不断增长的房地产市场中获得不同的投资组合。

Z1 FINANCIAL是ZILLENNIUM GROUP的子公司,也是柬埔寨最大的房地产服务和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拥有30多家房地产领域的子公司。

为什么要通过 Z1 FINANCIAL 平台投资房地产?

Z1 FINANCIAL平台上拥有多个住宅开发项目,以及大型公寓项目。低资本投资者也可以通过ZTU投资单位购买“非同质化通证”(NFT)来加入Z1 FINANCIAL投资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并获利润。

据介绍,目前Z1 FINANCIAL平台列表上拥有的三个地产项目包括:柬埔寨首个欧式别墅开发项目——Harmony Valley。此项目位于贡不省,总投资1亿美元,正在建设中,占地100多公顷;位于蒙多基里省占地面积15公顷正在建设的“Mondul Doung Chet”别墅和度假村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位于首都金边的Highline Condo项目。这38层公寓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占地1200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Z1 FINANCIAL的管理层于今年5月份受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创业会议;4月份访问英国,与全球广受认可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的领导人会面。

此外,Z1 FINANCIAL的管理层也曾于今年3月组织赴美国访问,吸引投资者投资柬埔寨的房地产和其他潜力项目。

这一系列的访问为Z1 FINANCIAL 扩大企业在泰国、新加坡、英国以及美国的网络和潜在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提供了重要的机会。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