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肇学校举行2022年上学期初中暨高小毕业班考试

【本报消息】6月30日,广肇学校迎来了2022年上学期初中暨高小毕业班考试。

本次毕业考严格按照教育部指示布置考场,共分为3个考场,每个考场不超过25人,保证了考场的严格性。每间考场设两名监考老师,场外两名巡考老师,确保考场秩序良好,此次毕业考全天举行,参加考试的学生共61名。

为了此次毕业考试的顺利进行,校方向学生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强调考风考纪,并多次明确了各监考老师的职责并要求每位老师提前到考场。

当天早上广肇校领导陪同下,广肇学校领导们主持考场工作。在开考前符校长做了讲话,她鼓励同学们沉着应考,发挥所学的才能,并提醒同学们认真审题,在做好答卷之后应仔细检查,以负责的态度完成此次考试,争取得到理想的成绩,给自己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试卷,考生们悉心听教并表示感谢。

毕业考试顺利进行,我们希望老师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学生们的努力能换来满意的成绩。

(广肇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