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省举办退伍军人纪念日庆祝活动

【本报消息】本月4日,国公省政府在省剧院庆祝柬埔寨退伍军人15周年纪念日(2007年6月21日至2022 年6月21日),并向150名退伍军人移交了洪森总理和文拉妮亲王的捐赠物资。

此次庆祝活动在国公省省长密杜娜·布通女士的主持下进行,国公军事行动区指挥官兼国公省退伍军人协会主席速索瓦图少将和多名相关官员同出席。

速索瓦图少将表示,举办柬埔寨退伍军人日庆祝活动旨在纪念英雄们为祖国事业牺牲的伟大功勋,特别是为保护领土完整作出重要贡献。

他强调,国家目前拥有的和平与发展,是退伍军人的牺牲和人民党领导的努力换来的,这些付出是无法用价值来衡量的。

密杜娜·布通省长指出,柬埔寨政府的政策一贯支持改善退伍军人的生活水平,相继通过各种渠道向他们提供援助。包括捐建住所、分配土地等。

她说,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柬埔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洪森总理还通过各种渠道寻找新冠疫苗为全民免费接种,以保护全国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