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ond Home CM2H(Cambodia)将与金柬地产签署授权协议

【本报消息】My Second Home CM2H(Cambodia)有限公司与金柬地产(GC Property)将于7月6日举行“授权签署仪式”,这意味着金柬地产将获得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独家推广“柬家园计划”(Cambodia My 2nd Home)的使命,以及在柬埔寨当地为有需要的海外人士代办服务。

“柬家园”计划经柬埔寨内政部批准,由柬埔寨家园慈善会(Khmer Home Charity Association)独家发起,秉承“服务会员,合作共赢”的理念,其主要目标是促进各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合作。

通过“柬家园”计划,申请者将享受一系列便利生活和商业的措施,包括10年无限制出入境签证,以及还享有当地保险等优势。

据介绍,五年后,申请者将有资格申请柬埔寨护照,并享受东盟优势。

该项目侧重于几个领域,包括取消未经授权的中介公司,恢复经济发展和鼓励外国人在柬埔寨投资。

柬埔寨王国政府允许世界各地的人们成为“柬家园”的成员,以获得最全面的服务和咨询,包括移民、贸易、教育等等,同时也通过慈善机构回馈社会。

由内政部批准的“柬家园”计划,是一个恢复经济发展和鼓励外国人在柬埔寨投资的计划。

近日,柬埔寨内政部代表Nov Sokpheap阁下和移民总局局长吉占塔烈(Kirth Chantharith)与My Second Home CM2H(Cambodia)Co有限公司授权签署仪式,“柬家园”计划的推出,将为柬埔寨带来全新的经济腾飞和丰富的机遇。

吉占塔烈局长宣布大力支持“柬家园”计划,因为符合内政部的计划,并鼓励尽早正式推出和实施“柬家园”计划。

据了解,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柬埔寨发展迅速,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在过去10年柬埔寨外国投资额增长了138倍。

2019年,柬埔寨的外国直接投资达到34.9亿美元,2020年外国直接投资增长115%,达到75.9亿美元,位居世界前列。中国、韩国、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美国跻身柬埔寨十大投资国之列。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