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柬国,同心逐梦丨利鑫集团将全力支持建设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场馆

2023年,柬埔寨将作为东道主举办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为保障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顺利进行,2022年7月6日,柬埔寨射击联合会和利鑫集团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利鑫集团将全力支持建设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场馆。

柬埔寨内政部国务秘书兼柬埔寨射击联合会主席H.E Gen Meach Sophana将军阁下、柬埔寨奥委会代表、利鑫集团执行长许铭钊先生等嘉宾、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柬埔寨Meach Sophana将军阁下发表致辞。他表示,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距离开幕不足一年时间。作为东南亚运动会的重要比赛项目,射击比赛场馆的建设显得尤为紧迫和必要。在此情况下,利鑫集团的支持,我们深表欢迎和感谢。

利鑫集团执行长许铭钊先生致辞时表示,西港射击比赛场馆位于SNC利鑫西港新城,定位为柬埔寨国家级体育训练比赛场馆,是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射击项目的主赛场。场馆既要满足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赛时射击比赛要求,同时考虑赛后向广大民众及专业射击队开放运营使用。

利鑫集团自从扎根柬埔寨以来,一直心系高棉的体育发展,积极赞助国内各项体育赛事和慰问体育运动员,为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西港射击比赛场馆的建设,不仅可以承担射击比赛场馆功能,保障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顺利进行,未来还可承接射击运动员集训,为柬埔寨培养更多射击体育竞技专业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