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学校举行专修第30届、初中第46届、高小第52届毕业典礼

【本报消息】柬埔寨崇正学校于10日上午在礼堂举行了专修第30届、初中第46届、高小第52届毕业典礼,三个毕业班共计165名学生顺利毕业。客属会馆会长罗世兴,多位副会长及众学生家长出席参加。

崇正学校校长周洁明女士致辞时指出,由于两年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停办了四届毕业典礼。此次的毕业典礼虽仪式从简,但也不失温馨。

她说,新冠疫情影响下的网络教学对全校师生来讲都是挑战性的课题;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带来诸多的困难,虽然流失了部分生源,给学校经费带来损失,但会馆领导和全体老师“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的初心不变,克服困难,坚守教学理念,使两年来网络教学秩序得以正常化。

她说,专修毕业生们将来事业有成,不要忘记父母养育之恩、学校的栽培、老师的教诲,更要“常回母校看看”,要对母校的发展作出回报。同时也希望初中,高小毕业生应该争取回母校继续完成中学、专修学业。学识无止境,要有渊博的学识,良好的思想品德,才能适应目前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客属会会长罗世兴代表会馆向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没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崇正学校今天的辉煌。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老师们能克服重重困难,坚持网上教学,继续为学生传授知识,为保证学校教学质量做出了贡献。

他希望老师们在周洁明校长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相信毕业生们未来会克服种种挑战,砥砺前行,未来喜事多多,精彩不断。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