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市广育学校举行2022年度毕业暨结业典礼

【本报消息】本月11日上午八时,贡不市广育学校举行2022年度高小第24届、初中第21届毕业暨结业典礼。

当天阴雨绵绵但还是不能阻止诸位理事及学生家长前赴学校参加此次庆典的步伐。学生们遵照学校的规定与安排,提前到校打扫校园,排列好坐椅静候庆典举行。

八时许,诸位理事和学生家长陆陆续续冒雨前来参加庆典。庆典开始夏章国会长致词讲述了理事会办学的艰辛与坚持不懈的办学理念;并致谢各位仁、各界热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特别是旅美的贡不市老校友钟嘉和老先几年来汇款赞助学校经费并奖励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三名的各得三百、二百、一百美元的奖励。

夏会长也盛赞教师们辛劳与付出,并对各位学寄以厚望:希望同学们刻苦用心学习,将来出人头地,回馈社会。

谢校长在致词中对柬华理事会和同事们一贯的支持与协助教务工作表示深切的谢意及美好的祝福,也期盼全体学生好好学习,不负学校的重望。

毕业生代表也表示感谢理事会,老师们的关爱与教导,将不负众望,努力刻苦用功学习,如事业有成定回馈社会。

典礼的尾声是获奖学金学生、毕业生与理事、老师们合影留念,此次庆典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贡不市广育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