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圆满完成丨第 32 届东南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场馆落址 SNC 利鑫西港新城

2022 年 7 月 9 日,为保障第 32 届东南亚运动会顺利进行,建设射击比赛场馆,由柬埔寨射击联合会、利鑫集团联合举办的西港射击比赛场馆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柬埔寨射击联合会代表、柬埔寨奥委会代表、利鑫集团执行长许铭钊先生等嘉宾,以及 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上,利鑫集团执行长许铭钊先生发表讲话,对长期支持和关心利鑫集团的各级领导、 各界朋友、协作单位,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的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许铭钊先生表示,柬埔寨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作为第 32 届东南亚运动会的主要比 赛项目之一,射击运动正广泛的被民众认识和喜爱。西港射击比赛场馆建成后,不仅将 承担各类射击运动比赛场馆功能,还将向民众开放,成为西港的射击运动中心。该项目 的启动建设,不但弥补了西港体育健身竞赛场馆的不足,同时会带动发展丰富西港的旅 游动线,吸引游客。

柬埔寨射击联合会代表致辞时,对西港射击比赛场馆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对利鑫集团全 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交流,做好服务保障,确保 西港射击比赛场馆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深耕柬埔寨多年,利鑫集团一直关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从建设比赛场馆、慰问运动员、捐赠体育物资等方面,助力柬埔寨运动员在比赛中赢得好成绩。此次建设西港射击比赛场馆,利鑫集团将进一步传扬柬埔寨人们奋勇争先、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企业 文化、品牌传播与文体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推动柬埔寨体育事业长远发展。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