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行远思恩|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2022年第35届高小毕业典礼

 【本报消息】2022年7月10日上午,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为第35届高小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以“青春逐梦,行远思恩”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六年级学生主持,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校领导、全体老师、部分家长及六年级全体同学。

早上7点半,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后,黄育明校长对毕业生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时向他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首先,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认真回顾小学六年中文学习的点滴,总结属于自己的学习经验,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其次,他叮嘱毕业生们毕业后,坚持做到以下几点:坚持锻炼身体,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学习中文的热情。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在追逐自己梦想的同时,常回学校看看,不忘母校对他们的教育与付出。

毕业在即,离别之际,千言万语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之情,黄育明校长致辞结束后,六年级毕业生代表王莉英同学上台发言。发言中她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给他们提供了这么优秀的学习平台和老师,让他们更好的完善自己,感谢母校的栽培,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明天更加美好;感谢老师们六年来对他们的用心教育,教会他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她说,毕业后,无论走多远,他们都会记得老师的教诲,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最后,她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与留恋,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接下来,毕业典礼到了高潮部分,师生们通过表演的方式来庆祝这次毕业。表演在六下班同学合唱《记念》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这首歌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六年学习时光的追忆、对彼此的依依惜别之情,希望毕业后就算各奔东西,也要永远记住他们的友谊,常联系;然后是六下班集体朗诵《献给母校的诗》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老师们深深的感谢和眷恋之情;六下班合唱《再见》一起追忆那些逝去的美好时光,教师献唱歌曲《手放开》、《珍惜》表达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贺;在节目的最后是精彩的舞狮表演,把毕业典礼带到了最高潮,迎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师生节目表演也在锣鼓声中结束。

节目表演结束后,陈智如主任宣布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2022年第35届高小毕业生毕业了,大家发出了欢呼声,六年的寒窗苦读,终于毕业了;接下来老师们给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给他们的毕业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放五彩气球中结束。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希望通过这次隆重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使毕业生们能够回顾自己的学业历程,展示他们六年来的学业成果,展望新的学习生活,表达他们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们对学校的感情,让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毕业生的光荣感 ,激励他们秉承不忘母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学习历程中更加勤奋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  杨智清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