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江培英公校举行第21届高小毕业典礼

【本报消息】本月15日,干拉省莫干富县加江市培英公校校园桃李芬芳,飘扬出喜悦的欢笑声,迎来了“高小第二十一届毕业典礼”。

早上九点许,学生们笑颜满面,步入校门,参加时隔二年没举办的结业庆典。毕业典礼开始,加江培英公校校长符秀琼报告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名额并且总结了一年来办校情况。

他说,虽然新冠疫情蔓延,但学校在孙宝儿会长的指示下,师生们严格遵循政府卫生组织的指示,严格执行“三防”和“三不”防疫措施,

孙会长对师们十分关心,从金边寄来了连花清瘟,酒精消毒品及各防疫品供师生应用,在防控措施取得了可靠的保障。

接着,加江市柬华理事会副会长苏坚成致词,他首先代表加江柬华理事会会长孙宝儿先生、理事会和个人的名誉,向应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已毕业的同学要争取到金边继续升学,吸取更多的才智,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稳固的基础。

苏副会长着重指出,我们加江今天有这间雄伟壮观的培英公校,都是孙宝儿会长,日夜操劳,不畏怨言而辛苦拼来的,他恳切向各热心公益,热爱华文教育事业善长仁翁求捐求助。在各界大力赞助下,才有了这所华校,所以希望已毕业的同学们,离开母校后,千万要牢记母校对你们的培育,要多来看看,愿这座来之不易的培英公校千秋万代,永不变色,永放光芒!

最后,加江柬华理事会副会长苏坚成、许俊兴、曾长发及多位理事和符秀琼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第一,第二,第三名优秀颁发奖品并大家合影留念。

(培英公校 符秀琼 供稿)

相关新闻